差七



半现实向










        “知妍,知妍,不要,不要!”“宣仪,宣仪你怎么了?宣仪,快醒醒宣仪。”“呼”吴宣仪从床上惊醒。“美岐,我又梦到她了,梦到…她要订婚了,邀请我去当伴娘,还说…当初是我亲手推开了她。”孟美岐听到这些就很生气“够了!吴宣仪,当初难道不就是你亲手把她推开的吗?要不是你…”孟美岐突然停住了,她看到吴宣仪哭了,吴宣仪很少在她面前哭,她又有很心疼她“宣仪,我…对不起,刚刚我说话太重了,但是你既然还放不下她,为什么不去找她呢?”吴宣仪断断续续的抽泣着说“美岐,她…她不会原谅我了,当初…我那样…那样对她,还要她怎么原谅我呢?”孟美岐看到吴宣仪这样,不知该怎么安慰,只好把她抱在怀里,任由她哭,她想,也许这样才会是最好的发泄方式吧。过了一会,她听到吴宣仪平稳的呼吸,觉得她已经睡着了,给她盖好被子后便悄悄地走了。孟美岐走后,吴宣仪睁开了眼睛,她并没有睡着,她只是又想到了那一天:

        火箭少女解散一周后,她正在跟金知妍视频,“苞娜呀,再过几天我就可以回去看你了,我好想你呀~”“那soni可要快点回来哦,不然你的公主就要跟别人跑了。”“哼,不会的。”“soni怎么这么确定呢?”“因为公主舍不得离开soni呀,嘿嘿”聊的正开心,她接到了公司的电话,“喂,杜妈,怎么了?有什么事吗?”“宣仪,你明天早上八点来公司一趟,有些事要跟你说。”“好的,杜妈再见。”第二天她早上起的很早,昨天晚上挂电话后就睡着了所以今天起的很早,因为八点去公司,现在才七点,吴宣仪无聊,就看了会微博,但当她看到热搜后愣住了。“火箭少女全员续约五年”她顾不上别的了,赶紧赶到公司,走到杜华办公室,愤怒的说“这怎么回事?”“宣仪,现在你和美岐在国内发展那么好,所以就给你续约了,韩国那边潇潇回去就好了。”“为什么?你们这么做经过我同意了吗?”“吴宣仪,我们这么做不需要经过你同意,你只要听公司的就可以了,据我所知,你和苞娜是在恋爱是吧,现在你们都在事业上升期,如果不想被搬出来,就乖乖听公司安排。”“好,但五年过后,我和苞娜怎么样你管不着。”“你放心,五年后你们如果旧情复燃的话我不会拦着你们,但在这五年之内,你们必须断的一干二净。”“好”吴宣仪倒不是害怕她自己,而是害怕杜华会伤害金知妍。回到家后,吴宣仪收拾好行李,杜华告诉她说要搬到火箭少女新宿舍。收拾好行李后,她给金知妍发去了视频电话,对方接上了。没等对方说话,吴宣仪说“我们…以后还是不要联系了。”她低着头,看不到对方的表情,说完这句话后,她抬起了头,吴宣仪看到她在笑,但演员的笑又有几个是真实的呢?挂断视频后,她把金知妍的所有联系方式都拉黑了。但有关她的照片,她还是一张都没舍得删,看着这些照片,她的眼泪也不争气的落了下来。

        从那以后,吴宣仪的光没了。今年是火箭少女续约的最后一年,在这五年里,她没有主动和宇宙少女任何人联系,一直都是她们主动联系她,但孟美岐和她们依然保持着联系孟美岐还会跟她调侃说成员们每次回归,头发都跟调色盘似的。前几天晚上孟美岐和她们视频,孟美岐说“我和宣仪欧尼都很想念你们呢,宣仪欧尼你先和她们聊吧,我还有行程,一会回来。”大家都依次和吴宣仪说着话,镜头一转,转到了金知妍,她此时正坐在沙发上看着剧本,吴宣仪愣住了,金知妍还是和过去一样美,一样那么迷人。“你最近过得还好吗?”金知妍先开口问她,但吴宣仪听到她的声音后却挂断了视频。过了一会,她接到了程潇的电话“喂,潇潇”程潇没有说话,只是说了一句“她哭了”“潇潇我…你安慰安慰她吧,告诉她为了我…不值得。”“宣仪,当年的事只是个意外,你们还爱着彼此,为什么不说清楚呢?这几年每天晚上都能听到她哭,她怕我们听到,就偷偷躲到卫生间哭,她这五年经常喝酒,喝醉了就叫你的名字,还念叨着说求你不要离开。”吴宣仪听到这里已经泪流满面,但只能硬撑着对程潇说“潇潇,拜托你照顾好她,我还有事,先挂了。”挂断电话后,吴宣仪从冰箱里取来了酒,宿舍里别人都有行程,就她一个人在家,她一直喝,一直喝,喝到自己已经晕了过去。再次醒来时,已经在医院了,孟美岐对她说“吴宣仪,你怎么回事,喝酒喝到胃出血,要不是我们大家回来看到你晕倒了,你知道你现在会怎么样吗?”“好了好了美岐,你也别说宣仪了,她才刚醒,给她买点吃的去吧。”傅菁说道。“傅菁你和超越去买吧,我有些事要和她说。”“好,那我们走了,你和宣仪好好说啊,别太激动了,她才刚醒。”孟美岐有对火箭少女其余人说“你们大家先出去一下吧,我有些事和宣仪单独说。”大家出去后,吴宣仪抱着孟美岐哭着说“美岐,我还想她,我放不下她。”“宣仪,五年了,有些事也该说清楚了,你们都还想着对方不是吗?我能跟你说的也只有这些了,你好好想想吧。”孟美岐出去后,吴宣仪想了很久,她想了很久,抱着枕头哭了起来,哭着哭着,竟睡着了。再次醒来,竟然看到了自己日思夜想的那个人,她正坐在床头,手里端着一碗粥,对她说,“soni 呀,好久不见,我知道你不想见我,但我很担心你,你…能不能把粥喝了,身体最重要,我保证,你喝了我就走,不会在打扰你了。”吴宣仪抬头,看到金知妍正在笑,但笑着笑着眼睛里却有止不住的泪落了下来。金知妍有对她说“soni ,你…能不能在叫我一声公主,我能不能再当你最后一天的公主,我只要在陪着你一天就好,可以吗?”“知妍,我…对不起,当初是我错了,不知公主可否赏个脸,原谅你的  soin呢?”“那好吧,谁让我是你的公主呢?不过你以后要在这样不把自己的身体当回事,我就不理你。”吴宣仪不可置信的看着金知妍,愣了一会后,回答道“是,我的公主~”两人看着彼此,笑了,但笑着笑着就都哭了。







“soin 呀,你为什么还要跟我和好呢?”

“因为公主是我的光呀。”



“宣娜是真的吗?”

“真过.”

评论(3)

热度(4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